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校企合作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校友在线     |     公共服务     |     CFA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建设 >> 正文
我校与国内领先的金融大数据服务商重庆誉存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7月12日 10:26  点击:[]
 

   

711日,重誉存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下誉存科技)与重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略合作签约仪式。重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常务副校长吴华安教授、科研处处长房朝君副教授、教务处处长崔中山,金融学院副院长贺晗博士,誉存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陈玮、百行智能研究院副院长黄晓黎、百行研究院培训经理唐鑫玲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表示,高校的主要职能是培养人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的核心是学生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而誉存科技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方面的业界经验可以有效提高教师队伍、学生对前沿科学知识的把握和对理论知识的全盘理解,双方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培养人才,共同促进重庆市以金融科技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

 

接着,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从三个方面展开合作:一是人才培养与教学。包括共同制定实训项目及金融科技人才培养方案,建立金融科技人才实训基地,师资共享与培养等。二是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包括共同开展科学研究,共建大数据智能金融科技研究与应用中心,数据共享,共同促进科学成果转化等。三是联合举办金融大数据、智能金融等相关行业论坛、学术研讨会、讲座等。

 

誉存科技目前在垂直细分领域排行全国前三,是金融科技行业增速最快的企业之一,累计为超过1000家金融机构和政府监管部门提供大数据智能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涵盖银行、担保、小贷、保理、融资租赁、私募基金、互联网金融、第三方支付、B2B平台等多个领域。

 

未来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将与誉存科技强强联合,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推进双方在大数据、金融科技领域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战略合作,并通过共同寻找产学研结合点,进一步深化合作。

 

 

 

 

 

 

 

 

 

 

;
 


下一条:我校金融学院与重庆誉存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成功召开

关闭窗口 
 
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书... 06-30
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书... 06-30
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书... 06-30
2022级金融学专业CFA(特许... 06-27
金融学院2019级辅导员第二... 06-24
【访企拓岗促就业】:中国联... 06-24
【访企拓岗促就业】:中国联... 06-24
【访企拓岗促就业】:中国联... 06-24
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到校洽... 06-24
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到校洽... 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