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校企合作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校友在线     |     公共服务     |     CFA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吴华安深入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参加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07日 15:05  点击:[]
 

36日中午,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在23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吴华安到会指导。会议由金融学院教师支部书记纪同辉主持。

会前,党支部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会上,支部书记纪同辉代表支部班子从党员思想政治学习、支部活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等方面查摆支部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每位党员围绕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自我评价时敞开心扉、实事求是;相互批评时辣味十足。既勇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也诚恳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真正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效果。会议气氛严肃、质量较高、效果较好,开出了新气象。会议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吴校长对金融学院教师支部2022年工作和本次生活会组织给予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切实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深学,努力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交出优异答卷;二是抓队伍、提能力、拥抱变革,切身感受发生的新变化,站在知识发展前沿,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不断充实、拓展、提升自己,以锲而不舍的学习研究为学生提供鲜活的知识源泉。最后,吴校长鼓励与会党员勇于担当,强化奋斗精神,以新面貌新作为服务学院新发展。

;
 

上一条:坚持校企合作育人——金融学院举办“全面注册制,改革向未来”主题讲座
下一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产教融合共建共赢——金融学院与中国人保寿险重庆分公司召开加深合作洽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