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校企合作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校友在线     |     公共服务     |     CFA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育人系列活动之行业分析及实习就业
2023年03月10日 11:29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就业育人”实效,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树立积极求职心态,尽快投身求职行动,尽早落实毕业去向,3月9日下午,金融学院联合中国人保财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巴南分公司在学生活动中心G1-105室开展了行业分析、实习就业招聘专场活动。

活动中,人保财险重庆巴南分公司从市场规模、行业竞争情况、公司规模、主营业务、新时期面临新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行业分析。随后,对本次招聘情况进行宣讲,介绍了校园招聘需求、人才培养、晋升路线、薪资待遇、招聘人数等情况。  

活动后,与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开展“就业育人”活动非常有实际意义,有助于大家了解行业情况知晓行业政策,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明确就业目标。同时,激发了大家的就业意识,提升就业技能,了解企业对用人的需求。此次活动,对同学们制定符合自身的、切合实际的、有效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心全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上一条:2023就业季|看金融学子如何抓住春光,过关斩将收获心动的offer
下一条:就业育人系列活动之生涯规划教育-----金融学院召开生涯规划教育启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