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校企合作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校友在线     |     公共服务     |     CFA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金融学院专职教师赴多家企业调研,凝心聚力助发展
2024年03月12日 14:23 包学博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委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学院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方针,金融学院专职教师积极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以“访”促“拓”,为毕业生挖掘就业岗位。

2023121日至202437日,金融学院全体专职教师自发开展多场访企拓岗行动,分别前往重庆银行巴南支行、重庆电信大数据和AI中心、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万联证券、太平洋财险重庆分公司等18家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在走访期间,我院与多家企业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为进一步打造校企合作平台,探索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访企拓岗实地调研是我院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体现,通过本次调研,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知识、能力和素质方面的要求,进一步拓宽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岗位。下一步学院将从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安排、就业服务等方面调整优化,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持续推进校企合作纵深发展,为毕业生创造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
 

上一条:金融学院邀请太平洋财险重庆分公司到校交流开拓就业岗位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