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校企合作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校友在线     |     公共服务     |     CFA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讲座 >> 正文
“平安进校园,融智启未来”系列讲座
2017年04月23日 21:02  点击:[]
 

  (金融学院记者:刘港)为了让保险专业的同学们更好地在保险业开启自我的职业梦想,20174月20日15:00金融学院在教学楼1311教室举行“平安进校园,融智启未来”系列讲座。出席此次讲座的有平安保险公司培训经理、金牌讲师赖勇,平安产险巴南支公司总经理马培忠。  

   首先,赖勇老师用一种有趣且有效的授课方式与同学们一起玩游戏,交流沟通,分享心得,让整个教室气氛变得活跃,同学们也变得放松,愿意参加到老师准备的各个环节里来。赖勇老师让同学们动口动手动脑,入情入理入心,从引领到互动并启发各位同学。老师在讲课中提到,人生包含三个词:美好、成长、创造。每一个人都在追求美好,然而每个人又像是巨型婴儿,成长是一个整合过程,需要们不断创造。第一环节,老师让同学们写下对自己的梦想的三个关键词并向小组同学分享;第二环节,写下将拥有的工作的三个特点,并想象找到理想的工作之后的状态,思考为什么这样的工作对自己这么重要;第三环节,想象那个对你说怎样达到这个目标的人在和你说话,告诉你该怎么做;第四环节,写下实现理想的八个能力并找出杠杆因素,思考如何提高此能力;最后一个环节,写下从哪些方面实行行动作好职业储备,小组各成员彼此大声说出“我们相信你”的激励话语。通过赖勇教授深刻的一堂课之后,相信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理想有了一定方向。

   最后,平安产险巴南支公司总经理马培忠讲话。讲出自己对职业理想的体会,热衷于自己的职业,一切成功都是通过积累经验而来,并提出保险行业将会辉煌鹏达,表达了对新一代学子的殷切希望。到此,讲座圆满结束,望此类系列讲座给同学们带来更多收益。

 

;
 

上一条:“朱亚伟投资经验分享 ”讲座成功举行
下一条:金融系“双师型”教授龙春

关闭窗口 
 
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书... 06-30
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书... 06-30
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书... 06-30
2022级金融学专业CFA(特许... 06-27
金融学院2019级辅导员第二... 06-24
【访企拓岗促就业】:中国联... 06-24
【访企拓岗促就业】:中国联... 06-24
【访企拓岗促就业】:中国联... 06-24
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到校洽... 06-24
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到校洽... 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