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校企合作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校友在线     |     公共服务     |     CFA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金融学院12月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宣讲二十大精神
2023年01月05日 21:4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全院力量凝聚到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2023年1月5日下午4点,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婷婷为我院全体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报告。

会上,罗婷婷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同时结合我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实际及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进行了深入解读。

罗婷婷书记谈到,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彰显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精气神,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明确高等教育服务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价值追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党的教育方针在高校贯彻落实更加深入,更加坚定。

最后,罗婷婷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努力跟上中国式现代化的步伐,正确认识面临的时代使命,“知行并举、德艺兼修”。面向未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全体教职工要做自信的“重财金融人,用奋斗书写“重财金融”故事,用实力唱响“重财金融”旋律。

;
 

上一条: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赴重庆工业博物馆开展3月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金融学院教师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赴重庆... 04-04
就业育人系列活动之行业分... 03-31
2023就业季 | 看金融学子如... 03-24
坚持校企合作育人——金融... 03-17
2023就业季 | 看金融学子如... 03-17
就业育人系列活动之东方证... 03-15
2023就业季|看金融学子如何... 03-10
就业育人系列活动之行业分... 03-10
校长吴华安深入金融学院教... 03-07
就业育人系列活动之生涯规...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