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校企合作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校友在线     |     公共服务     |     CFA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赴重庆工业博物馆开展3月组织生活会
2023年04月04日 13:59  点击:[]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工业化。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讲好重庆自己的故事,2023331日,重庆财经学院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赴重庆工业博物馆开展3月组织生活会。

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主展馆、“钢魂馆”、工业遗址公园,对近代以来重庆工业120多年的发展历程,重庆对外开埠后民族工业的振兴,以及重庆工业为中国抗战、国民经济恢复、重庆城市化进程、中国工业化进程做出的巨大贡献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三线建设时期的口述历史短片,在三线建设参与者的动情讲述中,党员同志被老一辈人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不畏艰辛、敢于奉献的意志品质深深动容。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婷婷同志强调,老一辈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没有他们也就没有我们现在这样幸福的生活,我们要传承老一辈攻坚克难的精神,更要将这种精神融入在工作中和生活中,为学校学院的专业建设和成渝经济双城区建设贡献力量。”

;
 

上一条:主题教育|校企联学促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金融学院与国信证券重庆分公司开展党支部联学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12月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宣讲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主题教育|校企联学促主题教... 06-07
主题教育|校企联学促主题教... 06-07
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中国中... 06-06
华创期货来访 06-04
主题教育|金融学院开展“主... 06-04
金融学院2022级学生转专业... 06-02
2023级金融学专业--CFA(特... 06-01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产教融... 05-31
我校领导率团赴新加坡考察访问 05-30
数字工资扑面而来!这一波... 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