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校企合作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校友在线     |     公共服务     |     CFA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2018级金融学大类专业分流学生线上座谈会
2020年06月04日 16:14  点击:[]
 

 

2020529日中午,金融学院召开了2018级金融学大类专业分流线上座谈会。会议由金融学院副院长贺晗博士主持,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萍、院长助理李静、各专业负责人、2018级全体学生(CFA除外)及2018级辅导员,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钉钉线上会议。

  

为确保2018级分流工作顺利完成,学院前期向学生分发了《分流专业介绍及未来职业规划》,供学生全面了解学院专业;并在全体2018级学生中收集关于分流的相关疑问。

  

会议中,贺院长从金融学类专业培养背景、培养模式、专业概况、专业分流原则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又针对学生反馈的二十余项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最后,陈萍书记谈到了学生分流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从自身兴趣、未来发展等各方面综合考虑,选择自己适合的专业道路。   

  

 

 

 

 

 

;
 

上一条:金融学院2019级学生转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金融学院首次组队参加全球投资分析大赛(中西部)赛区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