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校企合作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校友在线     |     公共服务     |     CFA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乐学苦思,励志笃行——记金融学院2018级CFA班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26日 10:58  点击:[]
 

 

乐学苦思,励志笃行

 

——记金融学院2018CFA班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金融学院学生记者:唐中维)为增进师生交流,提高学院教学质量。金融学院于20191120日中午1230在教学楼1522教室召开了2018CFA班师生座谈专题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金融学院副院长贺晗博士、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萍、CFA持证人洪源远、海归专职教师高杨以及辅导员徐丽锦。

 

活动伊始,拥有海外留学经验的高杨老师讲述了自己出国留学的经历,强调要正确分析自身优势,理智选择未来的发展道路,把握出国留学机会以此拓展自己的人脉、培养独立能力,他鼓励学生多去国外增长视野,丰富阅历。

 

  CFA持证人洪源远老师针对“如何考取CFA证书”这一问题作专题讲解,洪老师主要讲述了CFA证书在中国的考取价值、CFA证书的实用性等内容,同时她也向学生分享了她以前对考取CFA证书的疑问以及考后的感想,让大家更进一步理解CFA证书的实用性和未来CFA证书的发展前景。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回复。当学生问到 “学校对于出国或考研有什么支持”时,陈萍副书记耐心的解答了这一问题,从寝室调整安排到考研自习室的设置,从考研报考费由学校提供到考研成功后的学校奖励等政策。通过讲解,学生对国内考研、国外考研都充满了信心。

 

最后,贺晗博士对本次座谈会作总结,他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学生能加深对CFA考证以及出国留学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用自身大学时的经历来勉励学生: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选择,不盲目跟风,寻找最适合自己的道路。

本次座谈会以老师和学生交流谈话的形式开展,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学生积极参与其中,促进师生沟通,提高了学生学习的自觉性、目的性。金融学院将继续按期举办师生座谈会,进一步完善学生管理、人才培养体制,推动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  

 

;
 

上一条:金融学院首次组队参加全球投资分析大赛(中西部)赛区比赛
下一条:喜报:我校CFA项目班学生在第二届融仕国际杯全国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决赛中获得第二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