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校企合作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校友在线     |     公共服务     |     CFA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学风建设专题会
2023年05月23日 13:5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学风建设工作部署,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5月22日下午,金融学院在2305办公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学风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婷婷主持,金融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工作的通知》,重点对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学风建设工作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就2023年的学风建设工作,对全体辅导员提了量与质“双提升”的工作要求。

罗书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关键之年。全体学工队伍要以加强学风建设为契机,以班团基础建设为抓手,开创强班风、固团风、优学风、促校风的学风建设新格局;要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入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形成健康向上优良学风;要以严格管理促学风,辅导员深入班级加强管理,为学风建设提供保障;要注重家校联动,共同教育引导学生勤学肯学;要积极打造学院学风建设品牌,引导学生自觉形成“比、学、赶、帮、超”良好学习氛围。

全体辅导员表示,今后将以立德树人为导向,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学院品牌学风建设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当代合格青年,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教风学风建设。

 

 

 

 

 

 

;
 

上一条:数字工资扑面而来!这一波操作,可以预见不久的未来,数字人民币肯定不会是“最熟悉的陌生币”了。
下一条:奋进“心”征程 青春向未来

关闭窗口